玩生存的话我得开准心,生存开准心玩着舒服点
当你电脑版玩久了,不开就不习惯了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ERH-pEl0UBZtAoP9w4-Kg 提取码: 5418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悠闲的青浪 发表于 2022-8-17 22:44
玩生存的话我得开准心,生存开准心玩着舒服点
十字准星就pvp不方便其他都好用
1178532736 发表于 2022-8-27 22:38
十字准星就pvp不方便其他都好用
用准心玩PVP的话摸到别人一刀都是问题
以前携带版时期不用准星习惯了,而且用准星一些特别偏的方块点不到,比如说第二人称在脚底下的方块底面垫方块
小时候有一次为了模仿电脑开了准心,现在习惯了改不掉了(⋟﹏⋞)
666666666666
66666666666
厉害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