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8-5 16:05:09

终于换新手机了

荣耀20用了3年出现卡顿等现象,太难受了,今天换了个iqooneo6se,流畅了很多,但感觉没有鸿蒙系统好用[哔哩_笑哭]

tbk 发表于 2022-8-5 16:09:51

觉得vivo的系统比较好看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8-5 16:12:02

tbk 发表于 2022-8-5 16:09
觉得vivo的系统比较好看

用vivo进苦力怕论坛还能看到IP地址?[哔哩_惊讶]

Su·東紅 发表于 2022-8-5 16:13:57

华为的HMOS个人不习惯的说,vivo的烂橘子Ocean其实还行了
但是我个喜好偏原生Android

tbk 发表于 2022-8-5 16:14:01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8-4 23:12
用vivo进苦力怕论坛还能看到IP地址?

emmmmmmm
这是klpbbs的新功能,其他的也可以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8-5 16:16:46

Su·東紅 发表于 2022-8-5 16:13
华为的HMOS个人不习惯的说,vivo的烂橘子Ocean其实还行了
但是我个喜好偏原生Android ...

华为系统用习惯后再用vivo感觉非常不好用[哔哩_笑哭]

洋晨 发表于 2022-8-5 17:16:39

六年了,还没换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8-5 17:35:11

洋晨 发表于 2022-8-5 17:16
六年了,还没换

用六年不卡吗?

洋晨 发表于 2022-8-5 19:14:23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8-5 17:35
用六年不卡吗?

卡,太卡了!

.浮生. 发表于 2023-3-4 09:43:33

同款手机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换新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