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新手机了
荣耀20用了3年出现卡顿等现象,太难受了,今天换了个iqooneo6se,流畅了很多,但感觉没有鸿蒙系统好用[哔哩_笑哭] 觉得vivo的系统比较好看 tbk 发表于 2022-8-5 16:09觉得vivo的系统比较好看
用vivo进苦力怕论坛还能看到IP地址?[哔哩_惊讶] 华为的HMOS个人不习惯的说,vivo的烂橘子Ocean其实还行了
但是我个喜好偏原生Android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8-4 23:12
用vivo进苦力怕论坛还能看到IP地址?
emmmmmmm
这是klpbbs的新功能,其他的也可以 Su·東紅 发表于 2022-8-5 16:13
华为的HMOS个人不习惯的说,vivo的烂橘子Ocean其实还行了
但是我个喜好偏原生Android ...
华为系统用习惯后再用vivo感觉非常不好用[哔哩_笑哭] 六年了,还没换 洋晨 发表于 2022-8-5 17:16
六年了,还没换
用六年不卡吗?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8-5 17:35
用六年不卡吗?
卡,太卡了! 同款手机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