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制作一个基岩版大型模组?
是这样的,之前打算做远古拓展,就是加一些自制的与远古相关的武器护甲建筑方块啥的。然后昨晚休息的时候打了会儿ARCAEA(也就俩小时。。假⑨害人)打魔怔了属于是
然后做的远古拓展的画风就开始歪起来了
总的来说就是稍微改了一点点UI 变成了这样子 (当然没有完全搞好,图片什么都是一是兴起乱找的)
【以下内容均为游戏地图内实际截图】
标题画面
角色选择
故事模式
现在感觉就是歪成了一个带故事的模组
考虑要不要就这样外下去
做成一个大型的带剧情模组,工程量有点大(真要搞的话估计咕很长时间)
大佬牛逼 什么A科玩家,把界面搞进UI可还行 我支持你 就喜欢带剧情的。支持 希望能看见成品哪怕测试版也可以,我不太喜欢说空话哦。[哔哩_笑] 在咕了 在咕了(
这学期或者这学年比较忙 估计没啥长时间的空闲,只能偶尔来论坛闲逛
而且饼确实有一点点大(前期只是做了技术理论验证,确定都是可以勉强做出效果来的。实际上剧情人设都没做好;立绘,音乐也没搞好(主要是版权问题)。((((
反正之后慢慢咕应该能咕出来
其实最大的问题是担心哪天mojang把现在要用的接口关了或者改失效了( 一进来就蚌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