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说说 发表于 2022-8-9 11:45:31

你们,,,,,小时候想当警察吗

你们小时候想当警察吗(我肯定是有的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实现)

发表于 2022-8-9 13:54:15

我想当恐怖分子[贴吧_滑稽][哔哩_妙啊][哔哩_doge]

裕华雨偶 发表于 2022-8-9 14:47:56

我小时候想当旱匪!!!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2-8-9 18:41:57

我小时候想当雇佣兵

重金属 发表于 2022-8-9 20:52:46

阿撒托斯 发表于 2022-8-9 13:54
我想当恐怖分子

巧了,我也是[哔哩_脱单]

我的发说说 发表于 2022-8-9 20:59:39

你们的脑洞是真的大,我还说我去叙利亚当过雇佣兵呢,还拿了8000 4000万美元o(*≧▽≦)ツcome的喂

xxzz 发表于 2022-8-10 11:51:14

不想,因为我那时想要一个开挂人生

Ghostcrowczj 发表于 2023-9-19 23:13:41

我准备去上街砍人(bushi

向着太阳前进 发表于 2024-3-2 09:15:06

我小时候想当哄威冰

猫耳萝莉 发表于 2024-3-2 10:19:06

我想当盖世太保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小时候想当警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