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mc,笔记本,垃圾显卡,光影
闲着无聊van一会mc什么?我都装了optifine了还是50多fps?
emmmm(略有所思)
开启光影!
大家猜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贴吧_滑稽]
OpenGL error
我的电脑根本就带不动 [贴吧_泪]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8-13 22:13
这样应该算水贴吧,快删掉
羡慕,我家电脑进游戏不一会就灭,还很烫qwq
唯一一次装光影是服务器里qwq,1.16.5qwq 鉴骷髅之凋 发表于 2022-8-13 22:40
羡慕,我家电脑进游戏不一会就灭,还很烫qwq
唯一一次装光影是服务器里qwq,1.16.5qwq ...
我这台电脑甚至是笔记本QwQ
你的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
要是是台式机就太离谱了
Java版从来都是“一核有难,多核围观”。
还得看单核性能啊…… 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2-8-13 23:05
我这台电脑甚至是笔记本QwQ
你的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
要是是台式机就太离谱了
我也是笔记本qwq
6666666666666 [贴吧_黑线][贴吧_黑线]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