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2-8-13 21:43:51

Java版mc,笔记本,垃圾显卡,光影

闲着无聊van一会mc

什么?我都装了optifine了还是50多fps?
emmmm(略有所思)
开启光影!
大家猜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贴吧_滑稽]

OpenGL error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8-13 22:11:12

我的电脑根本就带不动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8-13 22:13:04

[贴吧_泪]

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2-8-13 22:31:48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8-13 22:13


这样应该算水贴吧,快删掉

KuLou_D 发表于 2022-8-13 22:40:05

羡慕,我家电脑进游戏不一会就灭,还很烫qwq
唯一一次装光影是服务器里qwq,1.16.5qwq

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2-8-13 23:05:56

鉴骷髅之凋 发表于 2022-8-13 22:40
羡慕,我家电脑进游戏不一会就灭,还很烫qwq
唯一一次装光影是服务器里qwq,1.16.5qwq ...

我这台电脑甚至是笔记本QwQ
你的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
要是是台式机就太离谱了

Sculk 发表于 2022-8-13 23:26:05

Java版从来都是“一核有难,多核围观”。
还得看单核性能啊……

KuLou_D 发表于 2022-8-15 07:36:55

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2-8-13 23:05
我这台电脑甚至是笔记本QwQ
你的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
要是是台式机就太离谱了


我也是笔记本qwq

cyzFriend 发表于 2022-8-15 08:13:15

6666666666666

梁丽琴 发表于 2022-11-21 08:47:55

[贴吧_黑线][贴吧_黑线]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Java版mc,笔记本,垃圾显卡,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