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RT 发表于 2022-8-26 19:26:04

【开学后的短暂休息】军训结束后的感想

本帖最后由 exitRT 于 2022-8-26 19:27 编辑

有好多东西想说,但是感觉属于两个不同的主题,所以打算分两帖说。
首先,军训结束了,我也能暂时回来歇一下了
个人的自我评价:艰苦而又充实
整个军训过程中,可以看到教官非常辛苦,
烈日炎炎,“军队”肃立,脸上的汗水流成了小溪,但没有人去擦(要打报告)
但是,有人在倒下的前一秒,还在坚持(真的倒了两个)
为什么?
因为所有的人,班主任,教官,甚至是级部主任,都在太阳下暴晒
军训铮铮五天(故意打错的),我看到的都是这种场景。
有人说,我这所学校能被称为烟台乃至山东第一,只是因为学生好
虽然话是如此,可是,我看到的,是另一个景象
你见过老师不分男女正副,都一齐与学生在大太阳下站军姿的吗?
你见过评委就算顶着炎炎烈日,也要看完所有班级军训结果展示的吗?
你见过校领导及时大汗漓淋,也要顶着太阳做演讲的吗?
这正是这所学校的实力。
这,就是这所学校人才辈出的原因。
(以上内容无引战之意,不针对任何一人,图片因为隐私原因拒绝放出)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8-26 20:54:46

本帖最后由 芓又又zyew 于 2022-8-26 20:56 编辑

老师还军训的嘛,我这边就学生军训[贴吧_啊]
(上次军训都一年前的事了,我早忘了,感觉很累但是不累)

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2-8-26 21:43:27

本帖最后由 冷清的小丸子 于 2022-8-26 21:45 编辑

真的很佩服学校的教师们!

(小声)另外初一时的新生拓展训练我已经忘差不多了[哔哩_笑哭]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8-26 22:26:59

佩服,屑块都没军训过(悲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2-8-26 23:41:06

也恭喜楼主来到了这个好学校吧[贴吧_真棒]
要是我来可能会犯各种错……

我学校(初中)军训那叫一个水,我军训的时候好几天阴天(20届,因疫情本来没的),具体也忘了,没有累的记忆。
去年21届就更那啥了,他们全程在阴凉下。(不过看新生军训还蛮有趣的[贴吧_滑稽])

明年考高中,还不知道高中的军训有什么不同呢[哔哩_doge]

。,,| 发表于 2023-4-2 05:56:31

458525285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学后的短暂休息】军训结束后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