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挖坟]【MC普查】你们对红石有多大了解?
本帖最后由 穆雪奈馋 于 2024-2-22 12:03 编辑在座的各位mc玩家,你们玩过红石吗?你们对戏是有多大了解呢?反正我是红石萌新[哔哩_笑哭] 了解,但不多
会一些生电和一些小玩意儿
别的就………………
想象一下原始人看星星的感觉… 锁存器什么的知道一点,现在最大的成就也就是4位转盘式密码门,其它的都不懂 只会用红石激活一些方块() 红石简单,但难的是想象力,很多东西你都要想想, 只会用红石搭一些有非常多BUG的东西[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完全不懂 不敢说了解,但是知道一小部分特性,能支持生存所需doge 只会生电[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只会红石,pvp没手速,生存总是被苦力怕撅,建筑肝不起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