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ds 发表于 2022-9-10 22:19:14

我感觉画得sans还行

我画的传说之下的sans还不错

sansds 发表于 2022-9-10 22:24:26

开挂后的sans导致出现了错误所有的au出现了错误

月夜梧 发表于 2022-9-11 05:02:00

建议来这个QQ群看看
826607694
传说之下同人绘/设定交流

月夜梧 发表于 2022-9-11 05:06:29

绘画技巧上的话问题不少
比例和透视不是很对
比如说两只脚不再一个平面上……还有刀子的锋利感没有出来,ERROR的标识也很草率了
各种线条也不是很流畅
不过优点是没得杂线~很简洁
加油,你还有进步的空间~

fnf-一个垃 发表于 2023-5-22 16:54:59

66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感觉画得sans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