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2-9-18 13:06:42

我给苦力怕论坛做了个Logo

我给苦力怕论坛做了个Logo,看起来还不错[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已注销_r8iazA 发表于 2022-9-18 13:13:01

要不把后面的“论坛”改成“论他”[贴吧_滑稽](bushi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2-9-18 13:20:26

不想吃老鼠的喵 发表于 2022-9-18 13:13
要不把后面的“论坛”改成“论他”(bushi

好啊,没问题[贴吧_滑稽]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9-18 13:35:42

铐,这个logo看起来好刑啊[贴吧_滑稽]

toolazy 发表于 2022-9-18 13:36:48

你这klphub是吧[贴吧_滑稽]

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2-9-18 13:44:36

播放键,鼠标,滑动,左键,ding~~~~[贴吧_滑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9-18 14:12:19

应该做偏MC风格的logo吧[抖音_504]

klpbbscommmmm 发表于 2022-9-18 14:39:39

刑啊[贴吧_滑稽]

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2-9-18 14:40:21

你的头像就是了。[贴吧_滑稽]

Sculk 发表于 2022-9-18 14:54:28

这 Logo……怎么看的有点眼熟呢?[贴吧_滑稽]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给苦力怕论坛做了个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