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JN-Aneki 发表于 2022-9-23 23:35:00

瞳孔旁边的血印为什么过几天还没消失啊。。。?


(记得是前些天因为手指甲太尖了,挠痒不小心碰到的。。。我很疑惑,但是也没有感觉。。。)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9-23 23:38:20

建议去看看医生吧

zpm 发表于 2022-9-23 23:41:04

不去看医生的話會失明

nnbnnbnnb 发表于 2022-9-24 00:06:03

建议去看看医生,眼睛出事了就迟了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9-24 01:10:14

建议去看医生,或者问问你爸爸妈妈

七一班张诚俊 发表于 2022-9-24 06:33:37

最好去看一下,可别感染了。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2-9-24 06:40:29

这几天早点睡,不要揉眼睛,过几天应该会好,如果长时间不好最好去检查一下

翠娥 发表于 2022-9-24 08:12:53

真不小心

狗非常蔡 发表于 2022-9-24 09:16:04

你要解锁血轮眼了[哔哩_doge]

你个狗逼崽子 发表于 2022-9-27 00:08:38

狗非常蔡 发表于 2022-9-24 09:16
你要解锁血轮眼了

离离原上谱,越来越离谱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瞳孔旁边的血印为什么过几天还没消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