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JN-Aneki
发表于 2022-9-23 23:35:00
瞳孔旁边的血印为什么过几天还没消失啊。。。?
(记得是前些天因为手指甲太尖了,挠痒不小心碰到的。。。我很疑惑,但是也没有感觉。。。)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9-23 23:38:20
建议去看看医生吧
zpm
发表于 2022-9-23 23:41:04
不去看医生的話會失明
nnbnnbnnb
发表于 2022-9-24 00:06:03
建议去看看医生,眼睛出事了就迟了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9-24 01:10:14
建议去看医生,或者问问你爸爸妈妈
七一班张诚俊
发表于 2022-9-24 06:33:37
最好去看一下,可别感染了。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2-9-24 06:40:29
这几天早点睡,不要揉眼睛,过几天应该会好,如果长时间不好最好去检查一下
翠娥
发表于 2022-9-24 08:12:53
真不小心
狗非常蔡
发表于 2022-9-24 09:16:04
你要解锁血轮眼了[哔哩_doge]
你个狗逼崽子
发表于 2022-9-27 00:08:38
狗非常蔡 发表于 2022-9-24 09:16
你要解锁血轮眼了
离离原上谱,越来越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