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ACJqgm 发表于 2022-9-27 19:26:43

啥时候把渲染了干掉,或者魔改下

渲染龙好烦啊,光影和一些功能性材质都不能用

XiaozhiSans 发表于 2022-9-29 07:45:58

直接下32位版呗[哔哩_脱单]

已注销_ACJqgm 发表于 2022-9-29 19:11:43

训练师⊙杉斯 发表于 2022-9-29 07:45
直接下32位版呗

你说的是WINDOWS,手机还是不行

XiaozhiSans 发表于 2022-9-30 07:43:48

西红柿炒番茄vWv 发表于 2022-9-29 19:11
你说的是WINDOWS,手机还是不行

那当我没说

小逗 发表于 2022-9-30 10:08:21

你可以去找OpenGL的开发公司,问他们什么时候把OpenGL给修改了[哔哩_奸笑]

POLITICALK7182 发表于 2024-2-23 17:00:50

46466464646446464
6446616464

POLITICALK7182 发表于 2024-2-23 17:01:30

6434646464331645770404.46554 5 558

5

5
5
4

514433435
5w1xz48w54

4
4
42
14
6
2

114514







11451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啥时候把渲染了干掉,或者魔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