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晨 发表于 2022-10-1 02:16:04

打算关闭服务器

本帖最后由 洋晨 于 2022-10-1 02:30 编辑

服务器这种东西,
不烧钱,
但是!
服务器没人了,
个人感觉可以关服大吉了
主要是开学了,以前还是有很多人的

执事小管家 发表于 2022-10-1 02:24:00

坚持下去吧,我管理的(不是我的)服务器已经坚持开了十年了,大多数都是0人,服主依然坚持不懈的开着

ZHYCO 发表于 2022-11-1 22:54:29

可以去宣传一下[贴吧_呵呵]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2-12-20 00:42:55

b站上宣传一波,论坛也可,最好展示一些成果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2-20 08:35:05

执事小管家 发表于 2022-10-1 02:24
坚持下去吧,我管理的(不是我的)服务器已经坚持开了十年了,大多数都是0人,服主依然坚持不懈的开着 ...

卧槽十年?没瞎说吧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1-2 19:25:46

本帖最后由 小怪兽回忆 于 2023-1-2 19:27 编辑

执事小管家 发表于 2022-10-1 02:24
坚持下去吧,我管理的(不是我的)服务器已经坚持开了十年了,大多数都是0人,服主依然坚持不懈的开着 ...
十年?!什么老版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算关闭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