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2-10-3 11:02:06

你们那边是烧烤,还是封冻?(指温度)

今日北京气温创新低,快冻死了,如有想法评论区见。

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2-10-3 13:39:09

我这边还行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10-3 14:22:09

我们这边一般都是夏天温度不是很高,但湿度湿的喘不过气
秋天开始炎热(不过因为台风所以今年秋天不是太热
国庆假期之后(也就是10.8)开始变得气候宜人
(不过现在真的好热,我妈妈说这个天开空调会感冒(((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0-3 14:36:14

烧烤

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2-10-3 15:15:55

冻死了[哔哩_无语]

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2-10-3 15:17:08

好冷[哔哩_无语]

基岩星涵 发表于 2022-10-3 17:14:40

来重庆嘛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10-3 18:40:04

冰火两重天[贴吧_开心]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0-3 18:56:23

烧烤(差不多40度了),但明天就开始封冻(20度开始一路往下走到十度多)
武汉没有春天和秋天,都是直接从夏天一步入冬的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0-4 15:53:34

广东省稳定发挥[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那边是烧烤,还是封冻?(指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