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2-10-3 11:02:06
你们那边是烧烤,还是封冻?(指温度)
今日北京气温创新低,快冻死了,如有想法评论区见。
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2-10-3 13:39:09
我这边还行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10-3 14:22:09
我们这边一般都是夏天温度不是很高,但湿度湿的喘不过气
秋天开始炎热(不过因为台风所以今年秋天不是太热
国庆假期之后(也就是10.8)开始变得气候宜人
(不过现在真的好热,我妈妈说这个天开空调会感冒(((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0-3 14:36:14
烧烤
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2-10-3 15:15:55
冻死了[哔哩_无语]
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2-10-3 15:17:08
好冷[哔哩_无语]
基岩星涵
发表于 2022-10-3 17:14:40
来重庆嘛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10-3 18:40:04
冰火两重天[贴吧_开心]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0-3 18:56:23
烧烤(差不多40度了),但明天就开始封冻(20度开始一路往下走到十度多)
武汉没有春天和秋天,都是直接从夏天一步入冬的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0-4 15:53:34
广东省稳定发挥[贴吧_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