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玩生存战争?
这是一款与mc相似的游戏,但又不完全相同,有真实的玩法……(是不是有点打广告了?)有谁玩呀?
最近生存战争2.3音频卡顿非常严重 Wcwdqc 发表于 2022-10-5 20:10
最近生存战争2.3音频卡顿非常严重
卡死了!加个枪械mod帧数都只有0.9—28帧
Wcwdqc 发表于 2022-10-5 20:10
最近生存战争2.3音频卡顿非常严重
加个枪械卡成0.9帧
曾经玩过,感觉很难 玩过,感觉是一款好游戏 迅之风 发表于 2022-10-5 20:30
曾经玩过,感觉很难
是有点难度的,非常真实。联机版快出了!
我连第一天晚上都活不过去。。。 LR1218 发表于 2022-12-23 07:14
我连第一天晚上都活不过去。。。
野兽太凶猛了,看见就咬人,难度特别大
玩联机版,在假红包服里当夜猫子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