块服雪球回城升级(
今天亿不小心手抖把块服雪球回城拆了一小半,导致系统直接瘫痪。于是我叫boat帮我修,二人一合计,就把原系统吃掉惹~
boat把回城和紫砂做了出来。我 绿 优化了菜单界面之后又手抖了,新系统又被我挖了三个命令方块。
于是我耗时114514年用我那本就不多的脑容量进行了修复,顺带还修复了些bug~
可以啊![贴吧_大拇指] 一开始就该让轩当管理来着,这玩意把屑块的脑子耗费了十分甚至九分的多
轩:人类好险恶
(bushi
[哔哩_doge][哔哩_doge][哔哩_doge] 本帖最后由 不想吃老鼠的猫 于 2022-10-6 15:39 编辑
你的天空[贴吧_滑稽]……
如果你在基地发现一张陌生的白床,千万不要撸掉,因为那是我的床 不想吃老鼠的猫 发表于 2022-10-6 15:37
你的天空……
有问题咩?我一直以来用的这个啊 用结构方块保存一下就不怕力 不错不错[贴吧_大拇指],希望块服越办越好 大佬们可以出一个教程吗 66666666666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