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加勒斯 发表于 2022-10-10 22:34:46

兄弟们能给一下让怪物变强的指令吗?

我最近又新开了一个服务器,目前还是开荒阶段。为了防止熊孩子炸图,所以我打算用指令强化一下怪物。无论是血量加强,还是伤害增高,速度变快。反正是让怪物变强的指令都可以。谢谢兄弟们。

小逗 发表于 2022-10-11 02:36:22

通过行为包json修改怪物的
attack(伤害)
health(生命)
movement(移动速度)
不就行了

汤姆加勒斯 发表于 2022-10-11 11:18:22

小逗 发表于 2022-10-11 02:36
通过行为包json修改怪物的
attack(伤害)
health(生命)


好的,多谢兄弟。

一个不知名 发表于 2022-10-11 20:25:35

或者
命令方块(循环,始终活动):execute @e ~~~ effect <效果> <等级> <时间> ~~~

cowboy 发表于 2022-11-19 22:14:57

我有个专门做强化怪物的地图你要来借鉴一下吗

!55555 发表于 2023-8-27 21:47:57

哥哥哥哥测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们能给一下让怪物变强的指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