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坛帖…(持笔的最后的氵帖)
本帖最后由 持笔化仙 于 2022-10-11 00:12 编辑我是持笔化仙,一个混际在苦力怕论坛的小透明,我从2022-5-8 22:32注册这个账号,一直到现在我只在线了143 小时,对于那些注册时间长的大佬来说,我真的太弱了,存在感又很低,我甚至觉得我自己都不配发这个帖子,可我还是发了。
对于我来说,苦力怕论坛真的很有趣,在这里发生的任何事都很有趣,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论坛和论坛里的大家,是各位让我这个论坛萌新学会了许多,让我感受到了现实中体验不到通透和畅快。虽然我对于各位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许多人都不知道我。
不过我要感谢各位,感谢那些知道和认识我的人,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这次发完该帖后我就真的离开了,希望各位忘了我这个小透明吧,谢谢!我已将所有的铁粒作为回复该帖的奖励,再见)@夜影风蓝@夜影风蓝hj@奶盖影月再见了…… 再见了各位…忘了我吧…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再见! 陌生人,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表示我为你的离去而感到悲伤。 klpbbs随时欢迎 再见了,我敢肯定你还会回来的 再见了
很多人都记得你 ,其实你不算“透明”
另外,5个月在线时间143小时其实已经不短了,我注册一年3个月时,在线时间才240多小时(换算过来,注册我5个月时在线时间才90多小时啊[哔哩_喜极而泣])
随时欢迎你回来! 本帖最后由 夜影风蓝hj 于 2022-10-11 05:52 编辑
什么时候回来,告诉我
继续陪你
([抖音_579][贴吧_爱心]
希望你有空能回来…
(不留恋你是不可能的,你在我心中的意义非同一般)
姐姐!
弟弟等你![贴吧_爱心][贴吧_玫瑰] 你哪里透明了
以前明明在轩服经常听见你[贴吧_泪] 为什么要退呢,不过,你随时可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