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jsjshsj 发表于 2022-10-11 16:38:39

有没有人知道基岩的键盘按钮一和按钮二是什么东西

就是不知道按钮一和按钮二是按钮三是什么键?
试过鼠标都点不出来,有没有大佬知道说一下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0-11 17:13:25

按钮1就是鼠标左键,按钮2是鼠标右键

shjsjshsj 发表于 2022-10-12 11:09:42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0-11 17:13
按钮1就是鼠标左键,按钮2是鼠标右键

不行啊,点几下了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0-12 11:18:38

shjsjshsj 发表于 2022-10-12 11:09
不行啊,点几下了

怎么个不行法,你点它要干什么?
这个是改键位的地方,你是需要改键位吗?

shjsjshsj 发表于 2022-10-12 11:30:31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0-12 11:18
怎么个不行法,你点它要干什么?
这个是改键位的地方,你是需要改键位吗?
...

我就是想用鼠标,改键位不好打起床战争

世宠妃 发表于 2023-2-28 00:43:13

我右键什么都干不了

讲堂。 发表于 2023-9-24 16:50:26

66666666666

caofangyan 发表于 2023-12-21 22:11:56

不懂|司机电话写不完好损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知道基岩的键盘按钮一和按钮二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