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北极冰
发表于 2023-1-26 20:27:22
还得是java呀
吃鱼
发表于 2023-5-19 10:47:52
Java版好玩些,主要我是建筑党,基岩版好多技巧都不能用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3-11-20 21:44:57
基岩版比java版更科学(着火的人物可以点燃熄灭的篝火,但java版不行,但java版非特定坐标坐船跳下来不会受坠落伤害)
DDian
发表于 2024-4-22 18:46:38
java 感觉比较nice
shaozt11
发表于 2024-4-24 16:16:32
各有各的好处吧,
BE版能在移动设备上玩
但是模组少
java版模组多(尽管我不会加模组)
但是很多东西要用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