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北极冰 发表于 2023-1-26 20:27:22

还得是java呀

吃鱼 发表于 2023-5-19 10:47:52

Java版好玩些,主要我是建筑党,基岩版好多技巧都不能用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3-11-20 21:44:57

基岩版比java版更科学(着火的人物可以点燃熄灭的篝火,但java版不行,但java版非特定坐标坐船跳下来不会受坠落伤害)

DDian 发表于 2024-4-22 18:46:38

java 感觉比较nice

shaozt11 发表于 2024-4-24 16:16:32

各有各的好处吧,
BE版能在移动设备上玩
但是模组少
java版模组多(尽管我不会加模组)
但是很多东西要用指令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Java版、基岩版,哪个版本细节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