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l 发表于 2022-11-1 20:00:41

模组导入失败是怎么回事

下了两个模组都是导入失败,自己手动解压也是报错,之前下的模组都没有问题

囔囔囔 发表于 2022-11-2 06:21:52

要不就是版本不相容,要不就是模组内容相冲突,或者说是你没有开启某些实验模式

quickl 发表于 2022-11-2 10:08:45

找到原因了,手机问题

xfstc5107 发表于 2023-3-17 20:48:15

囔囔囔 发表于 2022-11-2 06:21
要不就是版本不相容,要不就是模组内容相冲突,或者说是你没有开启某些实验模式 ...

什么意思啊,实验模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模组导入失败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