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使用的是什么系统嗷(落落的问一句)
本帖最后由 网友_十七 于 2022-11-3 02:12 编辑iOS用户比较多的话我就把iOS系统自签我的世界远古版本这种思路发出来给各位折腾[贴吧_滑稽]谁叫这破苹果没有侧载 无法从第三方平台下载软件 说的好听是为了用户安全 就是一家独大有钱挣[贴吧_滑稽]
(提一嘴我的世界应用数据库只更新到今年的4月只能降到1.18.31版本以上 特别远古的没法丸 及时签上了也是打不开提示需要更新)
Android的嘛 你们都挺会折腾的拆包改包都挺会的 我快两年没有使用过安卓机了 估计没你们会折腾[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鸿蒙没有用过 不晓得长什么样子 安卓的挺多的[贴吧_真棒] 你们的电脑呢 荣耀平板算鸿蒙吗 正在妄想入手华为但没钱[贴吧_泪]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3 19:38
正在妄想入手华为但没钱
你以为我们有钱?!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3 19:38
正在妄想入手华为但没钱
压岁钱到今年十月就没了 没有Windows,这让我怎么选[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贴吧_玫瑰][贴吧_玫瑰] BingXiang 发表于 2022-11-4 10:16
没有Windows,这让我怎么选
用脚点[贴吧_滑稽] 鸿蒙3.0的受害者(bushi兼受利者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