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2-11-3 01:40:12

大家使用的是什么系统嗷(落落的问一句)

本帖最后由 网友_十七 于 2022-11-3 02:12 编辑

iOS用户比较多的话我就把iOS系统自签我的世界远古版本这种思路发出来给各位折腾[贴吧_滑稽]谁叫这破苹果没有侧载 无法从第三方平台下载软件 说的好听是为了用户安全 就是一家独大有钱挣[贴吧_滑稽]
(提一嘴我的世界应用数据库只更新到今年的4月只能降到1.18.31版本以上 特别远古的没法丸 及时签上了也是打不开提示需要更新)
Android的嘛 你们都挺会折腾的拆包改包都挺会的 我快两年没有使用过安卓机了 估计没你们会折腾[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鸿蒙没有用过 不晓得长什么样子

落晚屿猫 发表于 2022-11-3 06:20:48

安卓的挺多的[贴吧_真棒]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11-3 08:39:31

你们的电脑呢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3 08:41:40

荣耀平板算鸿蒙吗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3 19:38:57

正在妄想入手华为但没钱[贴吧_泪]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3 20:04:59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3 19:38
正在妄想入手华为但没钱

你以为我们有钱?!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3 20:05:48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3 19:38
正在妄想入手华为但没钱

压岁钱到今年十月就没了

发表于 2022-11-4 10:16:21

没有Windows,这让我怎么选[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贴吧_玫瑰][贴吧_玫瑰]

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2-11-4 10:18:15

BingXiang 发表于 2022-11-4 10:16
没有Windows,这让我怎么选

用脚点[贴吧_滑稽]

yeah7867 发表于 2022-11-12 14:28:52

鸿蒙3.0的受害者(bushi兼受利者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使用的是什么系统嗷(落落的问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