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zz
发表于 2022-11-6 16:26:02
你们通常在游戏中会把田种在什么地方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6 16:57:17
我一般把地种在耕地上
ForeverStar.
发表于 2022-11-7 23:26:32
我从2015年到现在都没种过地
oscarwwz
发表于 2022-11-8 18:49:19
我和我的好基友玩JAVA服务器的时候,他让我藏好他的土豆,我就种在基岩层,自从那以后,我就迷上了地下农耕
dwb_CN
发表于 2023-3-3 16:49:21
村民自动种植机值得你拥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