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zz 发表于 2022-11-6 16:26:02

你们通常在游戏中会把田种在什么地方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11-6 16:57:17

我一般把地种在耕地上

ForeverStar. 发表于 2022-11-7 23:26:32

我从2015年到现在都没种过地

oscarwwz 发表于 2022-11-8 18:49:19

我和我的好基友玩JAVA服务器的时候,他让我藏好他的土豆,我就种在基岩层,自从那以后,我就迷上了地下农耕

dwb_CN 发表于 2023-3-3 16:49:21

村民自动种植机值得你拥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通常在游戏中会把田种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