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11-14 23:33:16

现在八点半放学,然后一点睡觉,这几个小时干很多很多事,然后六点起(上学延迟了害嗨害)
不知道为什么非要睡够八小时,我到点自己就醒,反正上课也不困,感觉自己做了好多事真的好快乐[哔哩_妙啊][哔哩_doge]

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2-11-15 06:10:09

修仙者[贴吧_滑稽]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1-15 06:46:01

十点半睡,六点起,规律作息从我做起[贴吧_滑稽]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15 07:26:36

十点睡六点四十起,六年级,也还行是吧[贴吧_滑稽]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15 07:33:10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1-15 06:46
十点半睡,六点起,规律作息从我做起

一样一样
我初三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15 07:33:54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15 07:26
十点睡六点四十起,六年级,也还行是吧

好羡慕六年级啊,但是我初三...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15 07:34:30

mc697 发表于 2022-11-15 05:33
好羡慕六年级啊,但是我初三...

我们这里的初中强制住校……别羡慕了……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15 07:35:01

本帖最后由 一只呆明球 于 2022-11-15 05:36 编辑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15 05:34
我们这里的初中强制住校……别羡慕了……

(小声)虽然是五十里地以内最好的初中,这几年中考升学率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就在我现在的小学的隔壁,只有一排铁板围着,后面还共用足球场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15 07:35:54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1-14 23:33
现在八点半放学,然后一点睡觉,这几个小时干很多很多事,然后六点起(上学延迟了害嗨害)
不知道为什么非 ...

我们还有晚自习,一下都到九点半了(哭)

不愿提往事 发表于 2022-11-15 07:41:58

应该见不到几个早睡的吧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投个票,各位晚上都几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