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八点半放学,然后一点睡觉,这几个小时干很多很多事,然后六点起(上学延迟了害嗨害)
不知道为什么非要睡够八小时,我到点自己就醒,反正上课也不困,感觉自己做了好多事真的好快乐[哔哩_妙啊][哔哩_doge]
修仙者[贴吧_滑稽]
十点半睡,六点起,规律作息从我做起[贴吧_滑稽]
十点睡六点四十起,六年级,也还行是吧[贴吧_滑稽]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1-15 06:46
十点半睡,六点起,规律作息从我做起
一样一样
我初三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15 07:26
十点睡六点四十起,六年级,也还行是吧
好羡慕六年级啊,但是我初三...
mc697 发表于 2022-11-15 05:33
好羡慕六年级啊,但是我初三...
我们这里的初中强制住校……别羡慕了……
本帖最后由 一只呆明球 于 2022-11-15 05:36 编辑
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11-15 05:34
我们这里的初中强制住校……别羡慕了……
(小声)虽然是五十里地以内最好的初中,这几年中考升学率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就在我现在的小学的隔壁,只有一排铁板围着,后面还共用足球场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1-14 23:33
现在八点半放学,然后一点睡觉,这几个小时干很多很多事,然后六点起(上学延迟了害嗨害)
不知道为什么非 ...
我们还有晚自习,一下都到九点半了(哭)
应该见不到几个早睡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