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个好
本帖最后由 九科柚 于 2022-11-20 21:42 编辑图2有点像海马[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2-11-15 15:49
图2有点像海马
很多西方龙的logo都是这个样 渲染龙?[哔哩_辣眼睛] The_Chosen_One 发表于 2022-11-15 18:43
渲染龙?
wdf,我不是很了解渲染龙,这些真的就只是我随便画画的,怎么对你们来说像渲染龙? 总觉得第二张侧脸的比较好看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2-11-20 21:07
总觉得第二张侧脸的比较好看
我已经把第2张整改了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2-11-20 21:07
总觉得第二张侧脸的比较好看
可能更威风一点? 九科柚 发表于 2022-11-20 21:41
可能更威风一点?
额……有点生艹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1-20 21:43
额……有点生艹
啊哈哈,个人能力有限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