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135 发表于 2022-11-20 14:50:45

给自己建的房子

本人并不擅长搞建筑外饰,做成这样也就还行了[哔哩_脱单]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0 14:58:14

但是也比我做的“后现代主义风格”(火柴盒)好看多了[哔哩_doge]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0 14:59:05

外围可以种些树或是花[哔哩_脱单][哔哩_支持]

持笔化仙 发表于 2022-11-20 17:54:20

比铭岚第一次做的时候好多了

baiche666 发表于 2023-5-15 17:39:13

挺不错了,我只会火柴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自己建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