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开发 MINECRAFT 地图的你,你还 愿意继续坚持用 MINECRAFT 吗
请问一下大家在以后,还会选择使用 MINECRAFT 进行开发吗?
如果使用 Unity 进行开发地图的话,我们就可以使用更加多的功能,让玩家得到更加好的体验
但是如果使用 MINECRAFT 进行开发的话,我们就会拥有一个更加大的社区,以及一群源于为爱发电的人
你会选择哪一种
(最近,我真的开始有一点动摇了,不仅是 MINECRAFT 的社区以及玩家在逐渐的变质,他能给我带来的快乐在逐渐的变少,而且 MINECRAFT 也没有一点这么的自由了)
用惯了就换不掉了 主要是不会[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啊这……我主要是没有技术啊[哔哩_委屈] 红石的新人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