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22 10:46:52

我学会汉化模组了!(有需要汉化的私信我)

本帖最后由 mc697 于 2022-11-22 10:50 编辑

经过114514秒的时间,我终于学会汉化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各位有需要汉化的吗,有的话可以加我论坛好友!
我没有错版吧

九科柚 发表于 2022-11-22 12:37:27

汉化最新版六世纪全部[哔哩_doge]

篝火旁pq 发表于 2022-11-22 13:11:22

九科柚 发表于 2022-11-22 12:37
汉化最新版六世纪全部

一个合理的要求,但不完全核理[哔哩_doge]

九科柚 发表于 2022-11-22 13:19:19

1.19 发表于 2022-11-22 13:11
一个合理的要求,但不完全核理

这很恒河里[哔哩_doge]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22 13:54:16

九科柚 发表于 2022-11-22 12:37
汉化最新版六世纪全部

我这需要翻译到哪年哪月啊[抖音_488][抖音_488][抖音_488]

mumozzZ 发表于 2022-11-22 15:07:42

mc697 发表于 2022-11-22 13:54
我这需要翻译到哪年哪月啊

可以尝试一下部分汉化(只汉化部分关键内容)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22 15:41:53

FoldedPine90448 发表于 2022-11-22 15:07
可以尝试一下部分汉化(只汉化部分关键内容)

可以试一试

九科柚 发表于 2022-11-27 11:02:26

嘿,老兄,我现在有事相求让你帮我汉化一下模组,整一个大小为20多MB,你康行不?[贴吧_阴脸]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27 11:03:20

九科柚 发表于 2022-11-27 11:02
嘿,老兄,我现在有事相求让你帮我汉化一下模组,整一个大小为20多MB,你康行不? ...

20多mb...
这我能翻译的完?
小型模组还行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2-11-27 11:06:45

九科柚 发表于 2022-11-27 11:02
嘿,老兄,我现在有事相求让你帮我汉化一下模组,整一个大小为20多MB,你康行不? ...

我可是人工翻译啊,机翻不准确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学会汉化模组了!(有需要汉化的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