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全局资源装材质或ui多少个
你们全局资源装多少个我先来,40个以上[贴吧_滑稽] 我装两个,一个舒服细致,一个突破帧率 你都装了点啥啊? mc697 发表于 2022-11-22 19:09
你都装了点啥啊?
材质,UI,天空包,工具材质包,生物材质包等(滑稽) 我一般装两三个,毕竟多个包可以合并。我有个包就综合了十几个包。
时无重至 发表于 2022-11-22 19:13
材质,UI,天空包,工具材质包,生物材质包等(滑稽)
难道不卡吗? 城南飞雨 发表于 2022-11-22 19:13
我一般装两三个,毕竟多个包可以合并。我有个包就综合了十几个包。
能分享一下吗? 装?导入的都算?20+
真正使用的1~3[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1-22 19:15
装?导入的都算?20+
真正使用的1~3
导入不算 mc697 发表于 2022-11-22 19:14
难道不卡吗?
不卡,我的手机也是低配级的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