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晶灯 发表于 2022-11-26 23:04:46

钱包在流血…

痛失二百块,给电脑买了根8GB DDR3内存条,又买了个1TB的机械硬盘,又双叒叕买了个蓝牙接收器…
考验我装机能力和电脑耐折腾性的时刻到了[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6 23:05:45

2G内存的电脑吓得瑟瑟发抖

jjhhhh 发表于 2022-11-26 23:06:41

我还在用XP系统[哔哩_妙啊]

发表于 2022-11-26 23:07:59

羡慕,我才4GB渣机

Ucraft 发表于 2022-11-26 23:10:40

笔记本表示更换内存什么的与我无关[哔哩_大哭]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2-11-26 23:14:51

我的内存只有4GB/(ㄒoㄒ)/~~

jinmuDJF 发表于 2022-11-26 23:30:42

我用联想的笔记本打正当防卫4和漫威蜘蛛侠重置和杀手3直接拿去修了
现在也就成了板砖而已

海晶灯 发表于 2022-11-26 23:33:59

佐木绯世d 发表于 2022-11-26 23:30
我用联想的笔记本打正当防卫4和漫威蜘蛛侠重置和杀手3直接拿去修了
现在也就成了板砖而已 ...

我家电脑CSGO高画质直接让房间烟雾缭绕(真的,没炸就是奇迹)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2-11-26 23:52:53

你是大学生还是毕业了这么有钱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7 08:55:28

佐木绯世d 发表于 2022-11-26 23:30
我用联想的笔记本打正当防卫4和漫威蜘蛛侠重置和杀手3直接拿去修了
现在也就成了板砖而已 ...

《而已》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钱包在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