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在流血…
痛失二百块,给电脑买了根8GB DDR3内存条,又买了个1TB的机械硬盘,又双叒叕买了个蓝牙接收器…考验我装机能力和电脑耐折腾性的时刻到了[贴吧_滑稽] 2G内存的电脑吓得瑟瑟发抖 我还在用XP系统[哔哩_妙啊] 羡慕,我才4GB渣机 笔记本表示更换内存什么的与我无关[哔哩_大哭] 我的内存只有4GB/(ㄒoㄒ)/~~ 我用联想的笔记本打正当防卫4和漫威蜘蛛侠重置和杀手3直接拿去修了
现在也就成了板砖而已 佐木绯世d 发表于 2022-11-26 23:30
我用联想的笔记本打正当防卫4和漫威蜘蛛侠重置和杀手3直接拿去修了
现在也就成了板砖而已 ...
我家电脑CSGO高画质直接让房间烟雾缭绕(真的,没炸就是奇迹) 你是大学生还是毕业了这么有钱 佐木绯世d 发表于 2022-11-26 23:30
我用联想的笔记本打正当防卫4和漫威蜘蛛侠重置和杀手3直接拿去修了
现在也就成了板砖而已 ...
《而已》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