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大家现在都使用什么方式学习呢?
啊啊啊!网课快要卷s了啊![哔哩_灵魂出窍] 肯定先网课后到学校上课(两个星期的“假期”还没放爽了【悲】) 还能怎么上()
回家呗,广州都快1w了,回家上网课不安全吗
QwQ Red.Bee-绯蜂 发表于 2022-11-29 20:28
肯定先网课后到学校上课
(两个星期的“假期”还没放爽了【悲】)
我的经历:9月开学→即将期中→网课→开学(2周)→网课(直至现在) Worry2 发表于 2022-11-29 20:30
还能怎么上()
回家呗,广州都快1w了,回家上网课不安全吗
QwQ
在家里面没有暖气学习的氛围啊!
(山“冻”人表示要冻死了……昨天是零上10度,今天成了零下10度了) 封了快俩月了,愁,不过网课确实爽[哔哩_doge] 网课没学啥,考试考个99就离谱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1-29 20:31
我的经历:9月开学→即将期中→网课→开学(2周)→网课(直至现在)
顺便说一下我们这边的:开学→期中考试→继续开学1周→网课到现在 线下腾讯会议丁丁穿插进行,我只知道每次网课回来我的年级排名都有所靠前[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1-29 22:03
线下腾讯会议丁丁穿插进行,我只知道每次网课回来我的年级排名都有所靠前 ...
《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