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hvuvhctbdg 发表于 2022-11-30 13:47:14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在国际版基岩版申请开发者?(非网易)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在国际版基岩版申请开发者?(非网易)双迎评论!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1-30 13:47:43

国际版木有开发者这个东西[贴吧_黑线]

Dreeam 发表于 2022-11-30 13:50:39

国际版没开发者这东西,加入mojang工作室吧

1552 发表于 2022-11-30 15:55:33

去美国吧,只有那才能申请

Howie114514 发表于 2022-11-30 21:38:16

你应该指的是市场创造者吧。这个门槛还蛮高的。一般是工作室。

还有,目前国内是有在市场的创造者的,比如林氏创艺。

XingQiu2307 发表于 2023-5-1 09:59:34

一般微软开发者指市场创造者
市场创造者门槛很高
换算成冈易我的世界开发者等级
至少创造大师一以上,并且粉丝10w以上
组件下载量高(指真实数据,一般几万)
简单来说
要求:
能力高
是团队
作品好
听说团队里有外国人更容易通过
目前好像还在休审期

不过可以先在mcpedl发作品,相对门槛低一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在国际版基岩版申请开发者?(非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