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2-2 16:00:00

11月1日~11月30日 乘坐公交车的记录

各位可能不知道,我上了中学就离不开公交车了
今年新学期,我锻炼自己的意志力能够自己上下学。
但最近觉得很无聊,结果在11月1日,我的脑子里突然嘣的一声搞出了一些想法:每上一次车就拿一次车票。
于是坚持了1个月,我一共拿到了41张车票(我有几次没拿车票,这里的车票不能代表我的乘车次数)
(有一次上车发现没有车票可拿,我差点气到昏厥)(?)
(当然照理来说应该拿到50张车票,但是因为没去买书,期中考试,小区封楼等原因没拿)(我每周五买一次书,需要坐3次公交车,其余工作日2次,周末0次)
Show the pictures:
展示图片:

其中有时候没拿车票,为了补得尽量完整,就和部分车票合体。
经反复核查,11月1日~11月30日我坐了43(或44)次公交车
车票背面一直记录着车号,日期,路线和方向
(tips:若方向是西或南,就是下行,北就是上行,因为没有坐过向东开的公交车,所以东同时可以指上行或下行)




统计
宝29 坐过34次
51 坐过2次
116 坐过4次
90 坐过2次

Interesting things
趣事
收集车票中,有时候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
A事故
我经常会把我的车票放进我的口袋里,但是有一次我妈把我装有车票的外套洗了(以前她不洗的啊……)
-“妈,我外套在哪?学校那件”
-“洗了,在阳台那里晾着”
-我:心脏骤停
该车票已经被粉碎成屑了,于是我使用备用车票(这种备用车票都是破破碎碎或是多拿的)
原车票的号码是40412,现在被代替,新车票号码是73575(不知道从哪辆车上拿的)
图片:


B事故
一天我正正常常地放学准备回家,坐宝29,来了一辆S2Y-156,我上去了,刷了卡,习惯性的向放车票的地方抓去。
出乎意料的是 ,这里没有任何车票。
-“草”
关于是否被备用车票代替,我就不知道了。
C事件
一次去买书(11/18),坐90路,我是最后一个上来的且是撕车票的。
司机看向了我,问我说:“小伙子,怎么坐公交拿车票了?”
“啊,这是我的兴趣,我想留着做纪念”
后来直到到站,我和司机聊的很开心。
D
D不算事件,不算事故,我在车票里发现,两张90路车票的车号是一致的,一张是11/04的58008(车票号),一张是11/18的58021(车票号),它们都来自Z1D-128(车号)

最后想问个问题:float代码是怎么用,效果是怎样的?
FoldedBaton3698 created this article at 22:33 11/30/2022
This article was published at 16:00 12/02/2022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2-2 16:06:34

本帖最后由 春娇濑琉璃 于 2022-12-2 16:10 编辑

好奇的问?为什么要把滤镜调成黑白色

uii 发表于 2022-12-2 16:08:24

这必须点赞 !!!!!!(才怪)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2-2 16:09:57

春娇濑琉璃 发表于 2022-12-2 16:06
好奇的问?为什么要把滤镜调成黑白色

滤镜忘调了[哔哩_笑哭]

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2-12-2 16:15:15

地铁票我也攒过,现在家里一堆,甚至还有75年的[哔哩_脱单]

Mr.DE 发表于 2022-12-2 16:22:16

6[贴吧_彩虹]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2-2 16:24:27

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2-12-2 16:15
地铁票我也攒过,现在家里一堆,甚至还有75年的

上海没有地铁票(

要是有我也攒

75?1975?

何宇航 发表于 2022-12-2 17:00:59

莫名心酸[哔哩_脱单]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2-12-2 18:00:38

我爸妈住在不同的地方(镇江和常州),我有时还要自己一个人坐火车两地跑,车票从15年攒到现在也有几百张了吧(悲)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2 22:05:34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2-2 16:09
滤镜忘调了

《忘调了》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11月1日~11月30日 乘坐公交车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