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成就生存--击杀凋零(附加打凋零小技巧))
我今天心血来潮,在下界花了半个小时,集了5个骷髅头(光打骷髅就废了6个附魔金苹果)然后,经过仔细思考,打算在末地打凋零。
我建议如果直接打凋零,最好在末地打。众所周知,凋零在半血以后会着陆,你把凋零射下来后,你会发现剩下半血根本不需要你出力。为什么?因为末影人会追着他打(凋零攻击我时波及到了末影人,吸引了他的仇恨),我一下都没摸到,就一只末影人把他打死了,下界之星照样掉。(白费了我一个附魔金苹果和力量药水)
得到了下界之星的我立马复制了一个存档,开启我的刷物品之旅。
哦~可以白嫖铁粒! 翠娥 发表于 2022-12-3 10:48
哦~可以白嫖铁粒!
哦~~你是来白嫖的。。。
所有你白嫖到了吗?几率为百分之50,要不多发几个评论?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2-12-3 10:54
哦~~你是来白嫖的。。。
所有你白嫖到了吗?几率为百分之50,要不多发几个评论? ...
这样不好吧~_~ 翠娥 发表于 2022-12-3 10:54
这样不好吧~_~
所以你通过这次评论白嫖到了~~~
没事 基岩版的凋零≈疯狗[哔哩_doge](根本打不到[哔哩_笑哭]) 我打凋零都开简单模式(简单模式凋零攻击没有凋零效果[哔哩_doge])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2-3 10:57
基岩版的凋零≈疯狗(根本打不到)
我也没摸到。。。末影人疯狂得瞬移着打凋零,一只末影人打死了半血的狂暴状态凋零(要不再发个评论得铁粒?) 卢克天行者 发表于 2022-12-3 10:59
我打凋零都开简单模式(简单模式凋零攻击没有凋零效果)
me too 我也是 没有图腾[抖音_504]
所以我就路过了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