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3 13:08:46

【非mc】坛友们看不看世界杯?

我倒是不大看(学业繁重)
但是我同学们一个比一个都蹲点,准时看开场+比赛…
甚至第二天他们都不累……[哔哩_惊讶][哔哩_笑哭]

承挨 发表于 2022-12-3 13:10:21

笑死,电视都没有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3 13:12:28

承挨 发表于 2022-12-3 13:10
笑死,电视都没有

笑死,电视已经有至少有一坤年没有开开了……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2-12-3 13:14:47

我跟着我爹一起看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3 13:15:37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2-12-3 13:14
我跟着我爹一起看

你们真是志同道合啊!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2-3 13:47:23

没看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12-3 16:16:18

看,不过日本vs德国的那场看一次气死一次(
还是感觉2018和2011好看些[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3 16:17:13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2-3 16:16
看,不过日本vs德国的那场看一次气死一次(
还是感觉2018和2011好看些 ...

《元首怒斥好队友》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12-3 18:03:43

我这辈子就没关注过体育[哔哩_偷笑]

何宇航 发表于 2022-12-3 20:31:11

我次次看。[哔哩_脱单]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坛友们看不看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