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坛友们看不看世界杯?
我倒是不大看(学业繁重)但是我同学们一个比一个都蹲点,准时看开场+比赛…
甚至第二天他们都不累……[哔哩_惊讶][哔哩_笑哭] 笑死,电视都没有 承挨 发表于 2022-12-3 13:10
笑死,电视都没有
笑死,电视已经有至少有一坤年没有开开了…… 我跟着我爹一起看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2-12-3 13:14
我跟着我爹一起看
你们真是志同道合啊! 没看 看,不过日本vs德国的那场看一次气死一次(
还是感觉2018和2011好看些[贴吧_滑稽]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2-3 16:16
看,不过日本vs德国的那场看一次气死一次(
还是感觉2018和2011好看些 ...
《元首怒斥好队友》 我这辈子就没关注过体育[哔哩_偷笑] 我次次看。[哔哩_脱单]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