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岩版未来光影走向?
关于渲染龙预计走向?今天我在逛yotube看了FryBry的视频。
这期视频的意思大概就是说有一位推特上的玩家用户在最新的beta版也就是测试版中找到了着色器代码选项,关于选项请看以下图片。我已经通过机翻标注 ,懂英文的专业名词可以在评论区修正。
那么这能代表了什么?
答:可以基本证明麻将想要开启基岩版全新的光影接口。并且已经在筹备。【关于之前的基岩版光影,其实从来都没被官方承认过。听说glsl和hlsl代码是无意间的。你们从来没见过基岩版市场有光影上架吧?】
我个人的话
大胆预测一下,官方要么憋个大招,在1.20更新的时候直接开启光影接口。我认为现在1.19的游戏玩法都差不多了,就差模组和光影了。基岩版的模组和光影总是差点意思。
【话说回来,就算1.20没有更新光影接口。在不久的将来也会一一到来。耐心等待即可】 这样我的世界就更加真实了[哔哩_妙啊] 但这个功能是属于Windows 10/Windows 11独有的呀,就像很多部分功能都是windows10/window11独有的,真不知道麻将在搞什么 永雏喵喵酱 发表于 2022-12-4 10:43
但这个功能是属于Windows 10/Windows 11独有的呀,就像很多部分功能都是windows10/window11独有的,真不知 ...
手机版玩家哭了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2-4 10:46
手机版玩家哭了
移动光追已经实现了,乐观点,过几年说不定手机也可以了 行方思远 发表于 2022-12-4 11:05
移动光追已经实现了,乐观点,过几年说不定手机也可以了
主要是手机性能可能不足
T^T 这几个选项在之前的MODPC和Minecraftdev就出现在了视频设置里 这几个选项似乎在以前的版本就已经有了,不过还是期待Mojang能早日开放渲染龙接口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2-4 11:10
主要是手机性能可能不足
T^T
科技总是在进步的,几年前PC端也觉得光追遥不现实啊 行方思远 发表于 2022-12-5 07:08
科技总是在进步的,几年前PC端也觉得光追遥不现实啊
联发科已经搞出手机的光追GPU了,只是还没有发售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