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找到帖子》[贴吧_滑稽]
(我怎么还成楼主了[贴吧_滑稽]?) azdyqwo_ovo 发表于 2022-12-4 23:09
《没有找到帖子》
(我怎么还成楼主了?)
应该是默认一楼为楼主,因为往常评论第一楼都按第二楼算(一派胡言[贴吧_滑稽] 怎么什么也没有?????
搞诈骗吗????
什么文字也没有什么啊?????
还有刚刚还显示“没有找到帖子”????????
什么鬼???内容哪去了?????
内容啊!!!?????
啥也没有。。。。。欺骗我是吧![贴吧_滑稽][贴吧_阴脸]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2-12-5 00:03
怎么什么也没有?????
搞诈骗吗????
什么文字也没有什么啊?????
啊这……我才看到我昨天发的贴……我以为没发成功…… azdyqwo_ovo 发表于 2022-12-4 23:09
《没有找到帖子》
(我怎么还成楼主了?)
你**抢我楼主是吧(恼)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2-5 07:42
你**抢我楼主是吧(恼)
话说,内容哪去了???
wtf[贴吧_滑稽] 666666666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