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jes_吖 发表于 2022-12-7 12:52:09

网易也实装渲染龙了?

今天我更新我的网易客户端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这个东西

这特么的不是渲染龙么,你特么的网易玩阴的是吧

不道 发表于 2022-12-7 13:05:37

有没有可能,wy只是把搬贴图时一起把这玩意搬过来的,实际上渲染龙还没实装(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2-12-7 13:10:20

不道 发表于 2022-12-7 13:05
有没有可能,wy只是把搬贴图时一起把这玩意搬过来的,实际上渲染龙还没实装( ...

好像有这个可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2-7 13:23:06

不道 发表于 2022-12-7 13:05
有没有可能,wy只是把搬贴图时一起把这玩意搬过来的,实际上渲染龙还没实装( ...

未来的某一天很有可能会实装[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12-9 00:16:53

网易要是也装了渲染龙我就疯了[贴吧_汗][贴吧_心碎]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9 00:28:04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2-9 00:16
网易要是也装了渲染龙我就疯了

至高无上的皇帝陛下于今日抵达自己忠实的巴黎

拿破仑·波拿巴占领里昂

卑鄙无耻的窃国大盗进入格尔勒诺布尔

来自科西嘉的怪物在儒安港登陆[贴吧_滑稽]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7977&pid=1950644&fromuid=18936

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9 07:52:00

没有 网易2.4在材质里塞了一堆没用的东西 还有1.19的音乐 估计是要准备更新1.19[哔哩_嫌弃]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2-9 08:40:06

太好力[贴吧_滑稽]
突然间心理就平衡了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12-10 21:29:57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9 00:28
至高无上的皇帝陛下于今日抵达自己忠实的巴黎

拿破仑·波拿巴占领里昂


希特勒闪击柏林事罢[贴吧_阴脸][贴吧_滑稽]
人类的主意大概是会改变的罢,之前一直玩网易版开着光影,感觉没什么,然后因为服务器玩国际版,现在越来越想念光影[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10 22:20:33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2-10 21:29
希特勒闪击柏林事罢
人类的主意大概是会改变的罢,之前一直玩网易版开着光影,感 ...

美国偷袭珍珠港(大雾)
日本ziwei队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网易也实装渲染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