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也实装渲染龙了?
今天我更新我的网易客户端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这个东西这特么的不是渲染龙么,你特么的网易玩阴的是吧 有没有可能,wy只是把搬贴图时一起把这玩意搬过来的,实际上渲染龙还没实装( 不道 发表于 2022-12-7 13:05
有没有可能,wy只是把搬贴图时一起把这玩意搬过来的,实际上渲染龙还没实装( ...
好像有这个可能 不道 发表于 2022-12-7 13:05
有没有可能,wy只是把搬贴图时一起把这玩意搬过来的,实际上渲染龙还没实装( ...
未来的某一天很有可能会实装[贴吧_滑稽] 网易要是也装了渲染龙我就疯了[贴吧_汗][贴吧_心碎]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2-9 00:16
网易要是也装了渲染龙我就疯了
至高无上的皇帝陛下于今日抵达自己忠实的巴黎
拿破仑·波拿巴占领里昂
卑鄙无耻的窃国大盗进入格尔勒诺布尔
来自科西嘉的怪物在儒安港登陆[贴吧_滑稽]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7977&pid=1950644&fromuid=18936
没有 网易2.4在材质里塞了一堆没用的东西 还有1.19的音乐 估计是要准备更新1.19[哔哩_嫌弃] 太好力[贴吧_滑稽]
突然间心理就平衡了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12-9 00:28
至高无上的皇帝陛下于今日抵达自己忠实的巴黎
拿破仑·波拿巴占领里昂
希特勒闪击柏林事罢[贴吧_阴脸][贴吧_滑稽]
人类的主意大概是会改变的罢,之前一直玩网易版开着光影,感觉没什么,然后因为服务器玩国际版,现在越来越想念光影[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2-10 21:29
希特勒闪击柏林事罢
人类的主意大概是会改变的罢,之前一直玩网易版开着光影,感 ...
美国偷袭珍珠港(大雾)
日本ziwei队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