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讨厌骨癌吗
本帖最后由 一个小末 于 2022-12-9 13:33 编辑骨癌致死律不到,但他带走了一些人 人讨厌病魔并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也不能说讨厌吧,只是要防 关于回复的人都不知道楼主在说Technoblade的死是因为骨癌 楼主字好像打错了,是骨癌致死率不高,但它带走了一些人吧 我同学[哔哩_酸了]。。。。一个月前 biekanleshabi 发表于 2022-12-9 09:55
楼主字好像打错了,是骨癌致死率不高,但它带走了一些人吧
谢谢提醒 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9 11:10
我同学。。。。一个月前
别伤心了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2-12-9 09:36
人讨厌病魔并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你知道猪神是怎么死的吗,还有一些人 杰哥不要啦114 发表于 2022-12-9 11:10
我同学。。。。一个月前
滚滚滚,憋诅咒人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