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9 15:31:44

有人想要基岩版的岩浆海吗

看看图片,刚移植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9 17:25:52

和平变困难(确信)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2-9 17:36:32

Java和基岩版超平坦生成机制不一样,如果到了新区快,新大陆肯定会发生变样[贴吧_滑稽]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2-12-9 18:18:25

能不能发?

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2-12-9 19:02:22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2-12-9 18:18
能不能发?

能,我就是先看看有多少人要

lunerd 发表于 2023-8-31 05:16:30

@[贴吧_呼~][贴吧_真棒]

攀登无极限 发表于 2024-1-22 13:57:14

我要,不知道发不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想要基岩版的岩浆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