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是如何从中立变成反迷你的
我是属于比较理智的玩家的,别人在那开战的时候我在翻他们开战时的记录,不知道为啥看那些不理智玩家在那互喷真有意思[哔哩_微笑]。我从不主动开战我之前是个迷你玩家,经过盆友推荐进了苦力怕论坛大概是一年前吧。那时我还不完全是玩MC的,直至后来网易胜诉之后,我决定把迷你世界下回来再回味一次。结果一打开。。(⊙o⊙)哇,满满的氪金页面,之前还没这么多呀?然后我心里就想现在的迷你氪金比正常游戏玩法还多,然后我立马把游戏卸了[哔哩_囧],说句实话作为很早没回游得迷你老玩家是不愿看到这个场面的,所以我就转成反迷你的,但我从没喷过他(我都是在一旁吃瓜)其实要不是苦力怕论坛我也不玩我的世界,因为传统玩法勾不起我的兴致,但不过我还是祝两款游戏越做越好。建议迷你卸一部分氪金吧我实在看不下去[哔哩_捂脸]
我没有别的意思,也不想宣战,仅仅代表我个人想法,这也算对过去的一种告别吧[哔哩_OK] 迷你删完所有侵权内容只剩氪金了[贴吧_滑稽] 老版本(2016)的迷你和mc的相似度达到了97%以上,中间的版本(2020)相似度达到了80%左右,最新版本(2022)相似度就没那么高了,说明迷你确实正在删除侵权元素,但是至于要怎么整改,恐怕也只是个难题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2-12-12 09:07
老版本(2016)的迷你和mc的相似度达到了97%以上,中间的版本(2020)相似度达到了80%左右,最新版本(2022 ...
如果完全整改那算有版权吗 受害者骚年 发表于 2022-12-12 08:21
迷你删完所有侵权内容只剩氪金了
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 我不反对有盗版,我反对盗版做的烂还收费。 四目小同学 发表于 2022-12-13 23:43
我不反对有盗版,我反对盗版做的烂还收费。
我不反对盗版(多玩),但我反对盗版骂正版(母牛) 把评分隐藏的话说完:怕入坑的,但是我现在跟你的心态很像。 我是因为越来越严峻的情况才参军 isbssjsbsbsjssmw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