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哪种编程语言最简单呢?
你们觉得哪种编程语言最简单呢[哔哩_脱单] 宝贝,我们的爱情誓言最不简单[哔哩_害羞] 肯定json啊(感觉html更简单,尤其是有了dreamweaver之后[贴吧_滑稽](c艹有点生草[贴吧_滑稽]) TNND,我现在只会用py导入模块,然后画个正方形(学的全tm忘了)[贴吧_滑稽] Py较简单,C艹是Deep Dives。
Py我他妈根本就没学会[贴吧_喷]
现在在学C艹[贴吧_滑稽] Python更简单吧,只要会英语就会Python,所以我认为Python更简单,而且更适用于面相新手的编程语言 Python比较简单,当然,要精通另说(看你用来做什么: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后端?)
我目前主要使用
TypeScript (Web 前端、Node.js 中间件)
Go(Web 后端)
个人觉得不算太难[哔哩_妙啊] Python,起码我会简单的[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C艹只会点小学社团教的皮毛[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一眼就被那个C艹给吸引了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