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了个阳,隔壁班有人进局子了
隔壁班主任阳性了,同时他们班有俩人互殴进了局子,听说一人还戴上了“白金手铐”。为此不得不感叹一句“阳了个阳”。 小阳人了属于是,我们班也泛滥了 wuw111 发表于 2022-12-13 23:25
小阳人了属于是,我们班也泛滥了
啸死,我们这边好几所学校被封了,这里却依然安然无恙
我的班级封了[贴吧_啊]
在家上网课,效率有点差,挨打概率+50%[哔哩_无语]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2-12-13 23:26
啸死,我们这边好几所学校被封了,这里却依然安然无恙
啸死,今天嗓子疼了一整天,发烧一下午,晚上还要陪老师上公开课[哔哩_大哭]
啊,草[哔哩_藏狐](←表情可脑补) 啊这[哔哩_囧][哔哩_捂脸] 我都是密接了 赠送大型白金手铐[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全面放开就是个笑话,得了个流感都得搁家里歇着,然而真的有人觉得自己得了个乙类传染病可以屁事没有还正常上学上班[哔哩_辣眼睛]这就是人类个体的参差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