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Minecraft 发表于 2022-12-13 23:54:06

【非MC】直升机里没有驾驶员?

最近安装了虚拟机,用来玩圣安地列斯。就在刚刚,我在正在驶来的直升机发现没有人正在驾驶,感觉好阴森。有什么办法可以在驾驶舱里添加人吗(可显示的那种)?

一Minecraft 发表于 2022-12-13 23:56:01

模组也行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14 07:10:27

sa手机版阉割了很多东西的,基本上算是一个测试版的sa,比如说路边的艹,一些细节,材质,包括直升机的驾驶员,pc端是有驾驶员的,并且如果直升机很靠近的话就可以抢直升机

ADKOP-DSB 发表于 2022-12-14 07:45:19

只有我注意到了《坑夕夕》吗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14 07:54:01

ADKOP-DSB 发表于 2022-12-14 07:45
只有我注意到了《坑夕夕》吗

不只有你,我也注意到了
;-)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12-14 07:56:09

GTA日常阉割[贴吧_滑稽]

MC我的世界111 发表于 2022-12-14 07:57:41

阉割版。

一Minecraft 发表于 2022-12-14 10:15:07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2-14 07:54
不只有你,我也注意到了
;-)

如果找得到图像文件的话,我会把中间的那个“拼”改为“坑”。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合适[贴吧_滑稽]

王62 发表于 2023-6-23 15:38:58

66666666666

返回韩国国际 发表于 2023-8-28 14:23:37

就是就是睡觉啊卡机口令卡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直升机里没有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