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直升机里没有驾驶员?
最近安装了虚拟机,用来玩圣安地列斯。就在刚刚,我在正在驶来的直升机发现没有人正在驾驶,感觉好阴森。有什么办法可以在驾驶舱里添加人吗(可显示的那种)? 模组也行 sa手机版阉割了很多东西的,基本上算是一个测试版的sa,比如说路边的艹,一些细节,材质,包括直升机的驾驶员,pc端是有驾驶员的,并且如果直升机很靠近的话就可以抢直升机 只有我注意到了《坑夕夕》吗 ADKOP-DSB 发表于 2022-12-14 07:45只有我注意到了《坑夕夕》吗
不只有你,我也注意到了
;-) GTA日常阉割[贴吧_滑稽] 阉割版。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2-12-14 07:54
不只有你,我也注意到了
;-)
如果找得到图像文件的话,我会把中间的那个“拼”改为“坑”。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合适[贴吧_滑稽] 66666666666 就是就是睡觉啊卡机口令卡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