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打3只溺s,2只掉了三叉戟这件事》
没有用抢夺,也不是刷了好久,三只拿三叉戟的,竟然有两只掉了三叉戟!而且耐久还在一半以上详细视频👀👇🏻👇🏻👇🏻(想看三叉戟那段可以跳转到七分钟)
https://b23.tv/dOmOEAG
建议下次这样搞方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M411U7GM/?is_story_h5=false&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tamp=1671150491&unique_k=dOmOEAG&share_times=1
录了40多分钟😂😂 挺欧的嘛! 翠娥 发表于 2022-12-16 10:19
建议下次这样搞方便
我不会这样搞啊 承挨 发表于 2022-12-16 10:24
录了40多分钟😂😂
主要还是懒得剪辑,懒得配音,更何况当时都快12点了,非常困
运气真好,我打了10只一只没掉…… 竟然还用录屏软件[抖音_473],而且下面又有水印[抖音_473],还是推荐你用手机本身的录屏[抖音_485] 我昨天来了个新档,徒手撸死一只溺尸,得了一个残血的三叉戟(我也快残血了……) 哇 抓住一只野生的欧皇!
(关于我把海里溺尸全打完都没一个那三叉戟的)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