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冰晶呀 发表于 2022-12-16 13:00:49

这个皮肤怎么样

就做了43分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想请各位大佬评价一下

小琪qaq 发表于 2022-12-16 16:02:27

哪做的,skin seed是我可以有3D视图的,另外如果要我们自己试,最好压缩下文件,论坛强制还原1∶1可能导致某些新手用皮肤有障碍

是冰晶呀 发表于 2022-12-16 20:05:51

末影人003 发表于 2022-12-16 16:02
哪做的,skin seed是我可以有3D视图的,另外如果要我们自己试,最好压缩下文件,论坛强制还原1∶1可能导致 ...

这个是在编辑器上面做的,只能导出展开图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16 22:12:23

感觉很好呀![贴吧_真棒]
比我的“渐变色”好看多了……[哔哩_笑哭]

小琪qaq 发表于 2022-12-17 10:26:38

快手冰火 发表于 2022-12-16 20:05
这个是在编辑器上面做的,只能导出展开图

嗨氏建议你用skin seed吧,好多了,为啥你做43分钟就好了,我要做几个小时,还是64x64的

qpzm7595 发表于 2023-3-18 15:19:13

66666666666

是冰晶呀 发表于 2023-4-30 12:41:29

a2c2l 发表于 2022-12-16 22:12
感觉很好呀!
比我的“渐变色”好看多了……

能让我看一下吗[哔哩_打call](现在才看到这条消息非常抱歉,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论坛没有消息提醒就没看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皮肤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