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玩了会床
今天周五人多材质包是我"移植"的
我妈让我吃她新做的汉堡,所以输了
然后打了把深井
有个原神玩家
众所周知我是恨原神的,因为好多人玩了原神之后就不怎么玩mc或不玩mc了
所以一向乱斗技术不好的我,打了个爽
[根本停不下来]直到他退出
好玩吗? MC-天结 发表于 2022-12-16 22:19
好玩吗?
当然好玩[滑稽] “好吃吗” 翠娥 发表于 2022-12-16 22:21
“好吃吗”
“应该挺好吃的” 翠娥 发表于 2022-12-16 22:21
“好吃吗”
好吃什么? hamburger(汉堡) 看着好像EC
话说你的代号叫啥(我也上线玩了会,跟你的时间差不多(应该qwq) fufu呲大米 发表于 2022-12-16 22:30
看着好像EC
话说你的代号叫啥(我也上线玩了会,跟你的时间差不多(应该qwq)
我是sownfiber519916 延迟+手残劝退了我打pvp的愿望[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