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怎么不让哨塔刷掠夺者啊
我玩Java版,庇护所附近有一个掠夺者哨塔,总是刷掠夺者,我把哨塔拆了一部分,但是还是刷,各位大佬有什么办法吗顺便问一下,如果把哨塔的掠夺者全灭了,还会继续刷吗 等他刷一会用命名牌命名关起来应该不会刷了(很吵),单人建议直接指令(更吵) 只要它之前在这个位置上,就会一直刷 把箱子拆了 ysbsoeh 发表于 2022-12-18 22:05
把箱子拆了
已经拆了
说错了,刚才说的四个生成点是基岩版特有的机制,java版有另一套(刚才的帖子已删,没看到当我没说)去看了下wiki,java版生成范围几十格。拆箱子拆哨塔什么的没用 bymqa5927 发表于 2022-12-20 23:33
说错了,刚才说的四个生成点是基岩版特有的机制,java版有另一套(刚才的帖子已删,没看到当我没说)去看了 ...
那把周围的区块都放上树叶或半砖(最简单的方法,搬家) 本帖最后由 FallJeans6158 于 2022-12-23 15:59 编辑
人间:整个哨塔盖上下半砖
地狱:整个哨塔用水淹没
修罗级:用岩浆淹没
以上三种方法都不会刷怪,选择哪种看你实力
@00000000000000 发表于 2022-12-18 16:36
顺便问一下,如果把哨塔的掠夺者全灭了,还会继续刷吗
基岩版不会,网易版离开它25-30格会再刷一个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