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官网充值了吗?你不会不知道xxy只开放了飞行特权吧
你和基地的人有生死之交吗?网友罢了。
你哪只眼 ...
我很清楚只开放了飞行权限,但是请看清我的回复是服务器收益,而不是充钱的问题
我并没有说过你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请不要自行入座
持续在线十几个小时,是个人都会挂机
你确实是在帮我,这点我并不会否认
确实,数据记得很清晰,但是我在开端那里就已经说过,当时我在搬运基地物资,这个是导致误封的原因之一。
你问候我祖宗18代,这很正常
毕竟是我先在论坛提出了这个事
对您的生活造成打扰,抱歉
我们都是本着解决问题的方向去着想的
所以我希望后续的交涉不会再有像今天这样的冲突,谢谢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2-12-19 19:35
你在官网充值了吗?你不会不知道xxy只开放了飞行特权吧
你和基地的人有生死之交吗?网友罢了。
你哪只眼 ...
那是我家唉D:
反正已经被炸了
不管了
他们都退了差不多了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