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尸]入典
典中典了属于是,还有多少人对基岩版模组的认识还在1.16以下?乐,说出这种话的人恐怕不是云玩家 典中典了属于是[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确实手机模组没有Java好,但比隔壁网易好多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零 发表于 2022-12-18 21:43
确实手机模组没有Java好,但比隔壁网易好多了
网易模组是贵了点,有没有种可能接口起作用了() 零 发表于 2022-12-18 21:43
确实手机模组没有Java好,但比隔壁网易好多了
网易那边是贵(而且优化烂)但是普遍质量比这边好一点
网易有接口优势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2-12-18 21:43
确实手机模组没有Java好,但比隔壁网易好多了
错误的,正确排列是JAVA版mod>网易版mod>国际基岩版mo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