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道 发表于 2022-12-18 20:56:32

[晒尸]入典

典中典了属于是,还有多少人对基岩版模组的认识还在1.16以下?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12-18 21:09:09

乐,说出这种话的人恐怕不是云玩家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2-18 21:24:02

典中典了属于是[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2-12-18 21:43:10

确实手机模组没有Java好,但比隔壁网易好多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12-18 21:46:33

零 发表于 2022-12-18 21:43
确实手机模组没有Java好,但比隔壁网易好多了

网易模组是贵了点,有没有种可能接口起作用了()

YesNewBee 发表于 2022-12-24 09:29:51

零 发表于 2022-12-18 21:43
确实手机模组没有Java好,但比隔壁网易好多了

网易那边是贵(而且优化烂)但是普遍质量比这边好一点

网易有接口优势

化日月为星辰 发表于 2023-3-18 23:04:39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2-12-18 21:43
确实手机模组没有Java好,但比隔壁网易好多了

错误的,正确排列是JAVA版mod>网易版mod>国际基岩版mo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晒尸]入典